双星月Splitfox

可约稿Q图,小短漫。微博:splitfox双星月
http://weibo.com/silvermoonfox/

📣('ᴗ' )و来面基来玩呀~~妹纸们~,这次的全职区离欧美区也很近呢~

两仪家的孩子:

辛苦豆子了………【鞠躬】

虽然ET的四格漫画本《对面家》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准时参加场贩…【其实就是我没画完→_→】

不过会在CP结束后上TB通贩!!

以及不来找我玩吗!!

现场逮住我会有随机大王领主手绘明信片掉落哦!!!!

以及又以及!!求小蓝手kkkkk!

洛洛头上有呆毛:

如此丑陋的摊宣,深刻证明了我已经忙的飞起来了_(:з」∠)_虽然辣眼睛但是恳请各位老爷们看看_(:з」∠)_【roll点做宣图这种比人品的事情我已经不想说话了】

我会努力通宵四天赶完作业爬去的!所以高考的小伙伴们也要加油哇!然后一起去浪!嘢!爱你们!

另,一切以实物为主,不要太相信P图_(:з」∠)_

 @两仪家的孩子 你去扩吧_(:з」∠)_别打我_(:з」∠)_

半调网屏大法好!【精神错乱中】


评论
热度 ( 1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星月Splitfox | Powered by LOFTER